晴時多雲

世大運》向俊賢 父臉書勉勵 打拚最大動力

2017/08/08 06:00

向俊賢(右)連兩年無法回家過父親節,希望跳出好成績回報父親的支持。(向俊賢提供)

世大運舞台 父揪團打氣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國內男子跳高紀錄保持人向俊賢,因備戰里約奧運、台北世大運,連兩年無法回彰化老家幫爸爸過父親節,他想告訴老爸,「辛苦了,謝謝你。」

向俊賢跟爸爸的關係很微妙,平常很少跟爸爸拍照或聊天,但知道他工作很辛苦,從小就是靠爸爸一個人的薪水,撫養家中4個小孩,他表示,「爸爸是建築工人,每天在外頭日曬雨淋賺辛苦錢。」

向俊賢從國小四年級開始練田徑,爸爸不曾反對,國中畢業後離開故鄉到台中求學,現在則長期待在高雄國訓中心,兩人分隔兩地;向俊賢表示,爸爸常在臉書留言勉勵他,要他加油,也成為他在田徑場上打拚的最大動力。

去年台灣國際田徑邀請賽,父親首度到現場看向俊賢比賽,這次世大運在台北,爸爸已開始揪團買票,找家人、朋友一起北上,他也希望跳出好成績回報父親的支持。

相關新聞:

【世大運》陳湘婷、陳以瑄 嚴父變慈父 不敢討論男友】

【宋青陽 擁雙倍父愛 難得在台過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