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KO賽格威 羅國龍「痛痛」MVP

2018/03/30 06:00

獅隊開路先鋒羅國龍5局上因自打球換下場休息,仍獲選單場MVP。(記者廖耀東攝)

賽格威披上黃衫的兩場先發,都投不滿5局。(記者廖耀東攝)

吳桀睿(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賽格威從桃猿轉戰中信兄弟,昨第2度先發仍表現不佳,投4.2局失7分,兄弟以8:9不敵統一獅,賽格威認為狀況並沒有不好,漫長球季總有起伏,不會太擔心。

賽格威 連兩場投不滿5局

上週六賽格威對老東家桃猿先發4局失5分吞敗,昨役先發4.2局被敲10安、失7分再添敗,連2場先發都投不滿5局,他說:「已經盡力了,只是賽況無法照我的意思走,球員就是這樣,處在低點就要往上爬,在高點必須想辦法維持。」

2局上一出局二、三壘有人,羅國龍擊出投手方向強襲球,賽格威用手套擋,球彈到右外野形成2分打點一壘安打,下一棒吳桀睿轟2分砲,這個半局獅隊攻下5分奠定勝基,賽格威認為,如果他沒用手套擋羅國龍那一球,應該會形成刺殺,就不會掉那麼多分,是比賽勝負關鍵。

羅國龍敲3安拿下單場MVP,5局上因自打球擊中右膝提前傷退,今天能否出賽還須觀察,他說:「上一場出棒太小心,這一場好球來就打,跟球感覺也不錯。」

吳桀睿 9局失誤險成戰犯

9局下兄弟團隊敲5安,加上二壘手吳桀睿接球失誤,一口氣灌進4分,可惜後續攻勢乏力,最終以1分差輸球。獅隊守護神王鏡銘投0.1局被敲4安失4分,靠邱浩均緊急登板救火,順利守成添救援成功,搭檔捕手高志綱認為,這場王鏡銘球感不太好,決勝球多次失投挨打,獅隊總教練黃甘霖則說,換投應該更果斷。

獅隊先發洋投瑞安投6局被敲8安失4分拿下勝投,新秀吳桀睿出賽3場已敲2轟,但9局下失誤差點讓球隊落敗,他說,全壘打產量超乎自己預期,內野滾地球判斷處理應該更明確,這是很好的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