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墨西哥「送禮」 瑞典3:0大逆轉躍分組第一

2018/06/28 06:00
瑞典的奧古斯丁森(前)在下半場一開打就進球。
(路透)瑞典的奧古斯丁森(前)在下半場一開打就進球。 (路透)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戰況混亂的F組,小組賽最後一輪昨晚登場,瑞典奧古斯丁森在第50分鐘率先破門,「瑞典足球先生」格蘭奎斯特也把握罰球機會,再下一城,且74分鐘又一記烏龍球,終場瑞典以3:0痛宰墨西哥,取得分組第一,相隔2年後再度闖進16強。

墨西哥烏龍球 瑞典自力晉級

前役遭德國絕殺吞敗的瑞典,以1勝1敗的戰績和德國並列第2,積分與淨進球數都相同,若想晉級得擊敗墨西哥,再視另一場德國與南韓之戰結果而定,甚至要比較黃、紅牌,結果瑞典把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上,一波波猛攻取得優勢,下半場連續進球拉開比數,加上烏龍球取得3:0大幅領先,淨進球數一舉超越墨西哥,不只自力晉級,還登上F組第一。

非贏不可的瑞典,上半場展現企圖心,數度兵臨城下,但墨西哥的門將歐丘亞2度撲救成功,未讓對手越雷池一步,雙方一路僵持;直到第50分鐘,瑞典奧古斯丁森接獲克雷森傳球,從左路起腳破門,助隊取得領先,也是他在國家隊的第一顆進球。

第61分鐘,瑞典貝里遭莫雷諾放倒,莫雷諾吞下一張黃牌,也讓瑞典獲得12碼罰球,由 「瑞典足球先生」格蘭奎斯特操刀,犀利的踢進球門左上方,瑞典取得2:0領先,這讓他們信心大增,在74分鐘時收到墨西哥阿瓦雷斯的烏龍球,終場以3球之差大勝墨西哥。

前役迎戰南韓,踢進個人國家隊第50顆進球的墨西哥前鋒「小豌豆」埃南德斯,此戰並沒有建樹,也無力率隊反擊,讓墨西哥吞下小組賽首敗,戰績同為2勝1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