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隔離老鳥」布雷克 不想再有第3次

2021/02/21 05:30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統一獅洋投布雷克結束7天自主健康管理,昨天首次隨隊練習還進牛棚練投,他表示,連續兩年來台打球都至少要隔離14天,期盼疫情趕快結束,下次可以正常入境,不要再被第3次隔離。

【看似悠閒】
統一獅洋投布雷克(左)結束隔離出關,與領隊蘇泰安合照。(記者徐正揚攝)

布雷克結束14天居家檢疫後,上週在球團宿舍附近的簡易球場練習,他表示,隔離期間真的很無聊,自己不像猛威爾會拼圖,主要靠上網看影集打發時間,要吃東西就叫外送,原本擔心會影響調整,但獅隊準備很多健身器材,讓他的狀況保持得不錯。

布雷克從加拿大出發來台前,與SK飛龍洋將羅梅克等5位球員一起自主訓練,進牛棚練投至少5次,昨首次與獅隊會合就進牛棚練投25球,自認再進1次牛棚、投2次Live BP(實戰投打練習),就能在熱身賽登板,應該可以趕上開季。

【事實上是】
布雷克(左)身高超過200公分,統一獅領隊蘇泰安決定站上椅子,縮短合照時的視覺差距。(記者徐正揚攝)

終於出關踏進球場,即便與隊友簡單傳接球,都讓布雷克非常開心,去年季後他回加拿大結婚,很期待1個月後妻子來台相聚,更希望帶著新婚的喜氣,再幫獅隊拿到總冠軍,「去年跟今年來台灣,都因為疫情要被隔離,希望不要再有第3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