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明星後衛較勁 里拉德又吞一敗

2021/02/24 05:30

同為明星賽先發落榜的里拉德(左)與布克(右),昨同場競技互不相讓。(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兩大明星後衛昨正面交鋒,布克只花3節就攻下34分,比下里拉德的24分,率太陽以132:100大勝拓荒者,拿下3連勝,也是他們近10戰第9勝。

聯盟日前公布明星賽先發名單,其中西部後場競爭激烈,里拉德和東契奇的加權分數相同,但東契奇靠球迷投票數領先擠下里拉德,不少人都替里拉德抱屈,連名人堂中鋒歐尼爾都說:「他是那種只要拿到球,就能嚇壞別人的球員。」

布克本季繳出場均50.1%的高投籃命中率、攻下24.7分,是太陽以20勝10負衝上西部第4的關鍵,但有明星球員的出色表現,卻與里拉德同樣遭遇無緣明星賽先發的命運,成為本屆明星賽的兩大遺珠。

拓荒者當機 太陽有機可乘

里拉德昨和布克在上半場還互不相讓,但拓荒者第3節進攻大當機,成為布克的飆分秀時間,他獨拿12分,太陽單節拉出37:17的攻勢,勝負就此定調。

雖無緣明星賽先發,聯盟近日將再公布替補名單,布克表示:「反正到公布之前都不會知道答案,我現在就是專注幫球隊贏球,就等著看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