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日日shoot》吳昇峰爭奧掙扎 「我是最想打的那一個」

2021/05/21 05:30

合庫業餘強投吳昇峰表示,染疫風險會影響球員出征國際賽意願。
(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合庫王牌吳昇峰有機會再披國家隊戰袍,征戰東京奧運最終資格賽,只是墨西哥疫情嚴峻,他內心有兩股力量不斷在拉扯,「我是最想打的那一個,可是生命不能開玩笑。」

業餘王牌 26人大熱門

吳昇峰2018年雅加達亞運領軍擊退南韓,成了「抗韓英雄」,2019年世界12強賽對強敵美國繳優質先發,技驚四座。今年甲組成棒春季聯賽4場先發全勝、防禦率1.08,表現不俗,台灣隊教頭洪一中持續關注他的狀況,有機會將他納入26人正選名單。

疫情作梗 參賽意願減

吳昇峰坦言,疫情多少會影響球員參賽意願,不過,全球疫情差不多,走到哪裡都必須注意,防疫工作從自身做起,這是最重要的。

吳昇峰表示,現在談是否要打5搶1還言之過早,畢竟大名單的選手過半都還沒打疫苗,比賽打不打還是以團隊意願為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