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壇新洋將解套 下週定案

2021/09/19 05:30

PLG夢想家補進新洋將吉爾貝克。(夢想家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中職洋將專案審查獲疫情指揮中心核可,台灣籃壇大受鼓舞,體育署表示,包括T1、PLG、SBL等三大職業、業餘聯盟、多達17支球隊可望跟著解套,最快下週拍板定案。

T1台啤英熊洋將籃波可望解封來台。(台啤英熊提供)

國內兩大職籃及SBL賽季預計11、12月陸續開打,受疫情影響各隊網羅的外籍球員迄今多數仍因邊境管制無法來台。

體育署先前與籃協、T1等各方代表開會溝通,如今中職洋將已解封,稍晚提出的籃球專案預計也能過關,由於各國疫情不同,歐美球星、亞洲外援、外籍教練得經個別審查陸續入境,趕在球季開打前報到練兵。

籃協透露,先前各隊申請洋將來台工作證明,已向體育署提報,就等聯盟重新整理後,中秋假期結束趕送專案。

循中職模式進行

即將展開第2季的PLG表示,洋將正在申請疫情指揮中心核可,期望比照中職模式,下週走完流程放行,讓各隊洋將順利入台。新成立的職籃T1也指出,樂見此結果,已積極彙整各球團洋將資料,儘快提交籃球協會以專案方式提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