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官大元好事到 問鼎東山再起獎

2021/10/24 05:30

官大元(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在2011年奪下新人王之後,38歲的中信兄弟投手官大元如今又有機會挑戰另一座一輩子只有一次的「東山再起獎」,他說:「我必須先肯定自己今年的成績,其他就交給別人去評價了。」

去年投5場 本季躍上41戰

中職在2017年球季後宣布增設「東山再起獎」,用來肯定傷癒成功復出,或是歷經低潮又重新表現優異的球員。此獎由聯盟視該年狀況決定是否頒發,並非採取其他獎項的票選方式,潘威倫在2019年成為史上首名得主,去年則由高國輝拿下。

官大元成績

從去年只出賽5場、防禦率破12,到今年至今已出賽41場、防禦率僅2.61,官大元在今年也突破400場出賽里程碑,除了肯定自我表現,他認為其實這兩年的狀況並沒有差太多,但從數字上確實截然不同,「我只能說,一直在做平常認為對的事,好事自然就會降臨吧!」

拿過一輩子只有1次機會的新人王,官大元打趣說:「東山再起獎應該一輩子也只有1次,拿兩次會被人笑吧。」他表示其實自己的心態一直沒有變,「第一個是愛棒球,第二個是對這個環境和家庭的責任,是我不能鬆懈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