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王子綱代表作 台啤穩居龍頭

2022/01/10 05:30

台啤後衛王子綱(左)昨攻下19分,繳出本季代表作。(SBL提供)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SBL台啤後衛王子綱昨繳出本季代表作,全場三分球7投5中,攻下19分,洋將蓋樂威也投進4記三分彈,貢獻23分,土洋聯手率隊以77:74險勝裕隆,戰績6勝1敗穩居龍頭。

土洋聯手險勝裕隆

上季並列冠軍的台啤與裕隆,本季首度交手鏖戰至延長賽才分勝負,昨再度上演拉鋸戰,僅啟用單洋將的裕隆雖在末節狂拉尾盤,可惜最終反撲功虧一簣,吞下近4場的第3敗。

裕隆主帥邱大宗坦言,呂政儒、簡浩和林宜輝等人離隊,中生代球員盧冠良和胡凱翔必須盡快成長、接棒,球隊現階段還少了1名在關鍵時刻穩定軍心的球員,所以常在決勝階段自亂陣腳。

台銀擊敗九太居次席

另一場,台銀雙洋將聯手發威,蓮恩轟下24分,艾爾文則貢獻16分,助隊88:81擊敗九太科技,戰績5勝2敗暫居第二。九太吞下2連敗,總教練徐仲毅表示,主因是防守出狀況,兩戰失分都破80,球員穩定性和自信心都不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