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字母哥」耗竭 全能身手留憾

2022/05/17 05:30

亞德托昆波對塞爾提克7戰,累計拿到237分、103籃板、57助攻,寫下季後賽單一系列賽紀錄。 (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字母哥」亞德托昆波昨奮力繳出25分、20籃板、9助攻的全能數據,系列賽寫下史無前例紀錄,但公鹿挑戰衛冕的征途用慘敗收場,也讓他心情沉重,感到身心俱疲。

在米德爾頓因傷缺陣,「三劍客」少一人的情況下,亞德托昆波扛下公鹿大部分的攻守重任,昨出賽43分鐘,到下半場體力幾乎枯竭,只能在決勝時刻坐在場邊看對手揚長而去,他說:「我平常能投進的球都投不進,但這就是籃球,總有贏家和輸家,你得接受這件事。」

亞德托昆波對塞爾提克的7場比賽,累計拿到237分、103籃板、57助攻,成為史上首位能在季後賽單一系列賽中至少得到200分、100籃板、50助攻的球員。

少了米德爾頓 無緣王座

季前被視為奪冠熱門的公鹿在次輪止步,亞德托昆波坦言,失利結果很不好受,當下的一切都讓他感到沉重,但他也希望球隊不要被挫敗困住,而是從中記取教訓,在新賽季東山再起。

公鹿教練布登侯澤則認為,少了米德爾頓的影響甚鉅,但誰能擁有好球員、運氣和健康這3項必要條件,才是通往王座的關鍵,他說:「我還是為我們球員奮戰到最後一刻感到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