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曾仁和狀況不佳 隊友挺勝投

2022/09/11 05:30

猿隊曾仁和暌違1個多月再度奪勝。(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樂天桃猿曾仁和昨先發5局失2分,拿下暌違1個多月的勝投,他表示,其實狀況不好,感謝隊友打擊和守備的幫忙,下一場先發前必須調整到更好才行。

曾仁和被擊出6支安打,3次四壞球更是本季新高,局局都被上壘,但直到第5局才失2分被扳成平手,6局上樂天連得6分,讓他拿下8月7日以來第1勝。

曾仁和上一次登板是8月21日,當時投到小指腫脹下二軍。他表示,在二軍時因為下雨,安排的實戰無法進行,只有牛棚還是缺少和打者對決的感覺,以致昨天狀況不佳,不但四壞球多,且球數大多落後,只好投好球給打者打,還好守備很幫忙,但不能一直靠隊友,下次先發前要調整到更好。

第5局曾仁和對統一獅洋砲羅薩投出近身球,讓羅薩很不爽。曾仁和表示,羅薩站得很靠近本壘板,必須把他逼退才有投球空間,不能讓他太舒服,不過,之後1顆變速球被他打成二壘打,事後檢討應該可以投別的球,以後配球也要做一些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