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勇志教練送別禮 台體大奪第4冠

2023/01/16 05:30

台體大郭勇志獲頒最佳教練獎(右),教頭林宗毅(左)「如願以償」,表示這是給勇志教練完美的Ending。(記者林正堃攝)

1分險勝南華

南華教頭蔡仲南(右)對11局下的改判抗議未果,賽後表示,改判太關鍵,讓兩隊氣勢逆轉。(記者林正堃攝)

教頭林宗毅開心落淚

台體大以6:5險勝南華,奪大專聯賽公開一級的隊史第4冠,球員開心慶祝。(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台體大教練郭勇志即將離隊接任富邦悍將投手教練,子弟兵昨在新莊球場與南華大學鏖戰11局,以6:5險勝奪下大專聯賽公開一級的隊史第4冠,送給他最佳離別大禮,教頭林宗毅賽後喜極而泣,「很感動!也給勇志教練完美的Ending。」

大專棒球聯賽

最佳教練獎頒給郭勇志

業餘盃賽奪冠球隊的總教練通常獲頒最佳教練獎,前天4強戰台體大擊敗文化大學賽後林宗毅就喊話,「如果我們奪冠,最佳教練獎就頒給勇志。」果然如願以償。

去年富邦悍將年度勝率不到4成排名墊底,季後教練團改組,郭勇志回鍋接投手教練,林宗毅表示,期待郭勇志到富邦能改變現狀,由於台體大是富邦贊助的球隊,希望兩隊都能拿到冠軍。

郭勇志說,由於他還在棒球圈,因此不能算是Ending,只是換個領域,會秉持相同信念繼續努力,希望能將台體大奪冠好運帶到富邦,同樣在新莊封王。

率隊奪冠林宗毅激動落淚,他指出,過去1年球隊拿下桃園盃、梅花旗和大專聯賽冠軍,春季聯賽拿到第2名,球隊平常早上6點開始練球,天都還沒亮選手就在球場等教練,他們真的很辛苦。

11局下關鍵改判 逆轉氣勢

昨11局下台體大進攻仍落後1分,投手邱奕誠處理短打球快傳三壘,三壘審判出局,經電視輔助判決改判安全上壘,形成無人出局滿壘,南華教頭蔡仲南罕見動怒抗議未果,接著一壘手王逸誠接球傳本壘失誤,台體大跑回2分逆轉勝奪下冠軍。

即使拿亞軍已是隊史最佳,賽後蔡仲南仍難掩失落,「太誇張了!差不多的Play應維持原判,以守方為主,這改判太關鍵,讓兩隊氣勢逆轉,很可能就決定誰是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