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熱火今拚在家關門 綠衫軍地獄前行搶七

2023/05/28 05:30

塞爾提克準備乘勝追擊把戰線拖回波士頓搶七。(今日美國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東部决賽G6今上午邁阿密登場, 死裡逃生連贏2場的塞爾提克,準備乘勝追擊把戰線拖回波士頓搶七,挑戰聯盟不可能任務;反觀錯失聽牌的熱火,則得把握最後在家關門機會 ,「士官長」巴特勒硬起來嗆聲:「我們會贏!」

季後賽0勝3負形同死刑,過去150回還沒球隊能大逆轉,但至少有3次逼進搶七,因此塔圖姆、J.布朗「雙探花」為首的綠衫軍,期許絕地反撲實踐二戰英相邱吉爾名言:「若你深陷地獄,就繼續前行!」美媒《ESPN》也評估,兵多將廣的塞爾提克此役勝率高達70.2%,尤其前兩場帶動的三分球火力,已重挫熱火引以為傲的「老八傳奇」拚戰氣勢。

儘管踝傷缺席G5的熱火後衛文森此役能否出賽存疑,教頭史波斯查仍認為,全隊可以重新找回進攻侵略性,如中鋒艾德巴約所說:「我們本來就沒人看好,為何要失去信心。」巴特勒也直言,若開賽就向對方施壓,並維持積極態度,「我們有能力贏得這系列賽,只需要在主場終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