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腥風暴四個月 伍茲宣布名人賽復出

2010/03/18 06:00
高球天王老虎伍茲宣布於4月的美國名人賽復出,圖為他在2002年拿下名人賽冠軍的畫面。(資料照,路透)高球天王老虎伍茲宣布於4月的美國名人賽復出,圖為他在2002年拿下名人賽冠軍的畫面。(資料照,路透)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老虎」伍茲要回來了!

世界高爾夫排名第一,知名度、收入也是全球運動明星之最的伍茲,昨天在官網上宣布,將參加4月8日的美國名人賽。這是去年11月驚爆婚外情後,伍茲對高爾夫生涯的重大決定。

4月8日重返體壇

他在聲明中表示,經過這段「長時間而且必要的暫時退出比賽,我覺得應該已經準備好在奧古斯塔展開我的球季。」他強調,名人賽是他轉入職業後贏得的第一場大賽,他十分重視這項賽事,身為職業選手,他認為奧古斯塔是他必須出現的地方。他特別感謝奧古斯塔國家俱樂部的會員,支持他參加今年第一場四大賽。

伍茲也表示,他已經接受將近2個月住院治療,而且持續進行治療中,他的私生活還有很多部分需要調整。

對於這位已在全球各地拿到82次冠軍,包括14次在四大賽封王的超級巨星即將復出,其他競爭對手也表示期待。伍茲上一次出賽是去年11月中旬參加澳洲名人賽。

轉播單位股價應聲漲

伍茲一宣布復出,負責美國名人賽週末實況轉播的CNBC,股價應聲上漲了2.22%,其他「伍茲概念股」漲跌互見,始終支持伍茲的Nike,小跌0.01%,EA藝電股價則漲了0.28%。已放棄伍茲的PepsiCo百事公司(Gatorade飲料母公司)下滑0.12%,暫停伍茲代言的Procter & Gamble Co(吉列刮鬍刀)也下滑0.27%。

至於2010年美國名人賽的入場證,場外價格也因伍茲決定出賽開始拉高,昨天網路上兩回合的售價約為1300美元(約台幣4.12萬元),4回合要價2400美元(約台幣7.6萬元),若一整週的入場證則要3320美元(約台幣10.53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