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突破強、罰球多 史帥明拚防守

2014/11/09 06:00
史考特(資料照,法新社)史考特(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NBA退休名將、球評巴克利近日語出驚人表示,為鼓舞湖人隊贏球,將以絕食證明真心,湖人主帥史考特昨對此一笑置之,台灣時間明天早上10點半他將率隊再戰黃蜂,他重申,防守才是球隊的首要之務。

NBANBA

湖人開季5戰皆墨,創球隊遷移至洛城以來最慘紀錄,但場均罰球31.6次倒是排名聯盟第4,只落後國王、暴龍與火箭,史帥對此感到滿意,認為這是攻擊突破帶來的附加效益,而球員之中,布萊恩罰球次數最多,場均有8.8次,林書豪則以4.8次排第2。

NBANBA

「那個部分做得不錯,我們試圖攻擊籃框來得分,大家的空間處理能力在過去幾場比賽變得更好了。」史考特表示,突破能創造空間,處理得當時,球員就能獲得空檔,且能夠產生罰球這個副產品。

湖人官網指出,過去5戰紫金軍團場均罰球命中率僅75.9%,在聯盟排名第17,卻彌補不少外線火力不足,隨著林書豪慢慢融入團隊體系,罰球次數應該會逐漸增加。

不過史考特認為,防守才能帶來勝利,只是球員們迄今尺度拿捏仍不到火候,湖人讓對手場均獲得34.2次罰球,對快艇一役,就送出罰球機會44次。

史:巴克利在家偷吃

巴克利在電視節目宣告,湖人贏球前他不再進食,還開玩笑自己將只會喝水跟伏特加度小月;史考特昨回應:「我才不信他真的會持續絕食,我想他正在家裡偷吃東西,並祈禱我們週一比賽贏球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