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明星賽》盧冠良技高一籌 兄弟想吃紅

2015/02/01 06:00
盧冠良贏得技術挑戰賽冠軍,(記者林正堃攝)盧冠良贏得技術挑戰賽冠軍,(記者林正堃攝)

SBL明星賽昨在新莊體育館舉行,技術挑戰賽先炒熱場子,去年奪冠的達欣賴柏霖首輪繳出18秒佳績,在10人中排頭晉級,次輪面對裕隆盧冠良、台銀張伯維夾擊未能成功,以19.53秒輸給盧冠良的18.01秒,盧冠良成為新科冠軍。

技術挑戰賽每位球員須進行運球、傳球、上籃、投籃等挑戰,採計時賽制,消耗時間少者為優勝,首輪取前3名時間最短球員進入決賽,秒數最少者為冠軍。

參賽的盧冠良、張伯維、陳則語都是松山高中、台藝大畢業,他們賽前就講好誰得獎,就要平分3萬元獎金。結果出爐,被問到是否會對約定後悔?盧冠良笑說:「看他們良心囉!」

桃猿投手林伯佑和陳禹勳,以及野手藍寅倫和余德龍也來跨界玩票,其中余德龍首輪繳出27.70秒成績,贏過台啤蔣淯安的30秒,讓小安接受懲罰,在中場休息時與Lamigo阿誠一起熱舞娛樂觀眾。

(圖:記者林正堃,文:記者林宗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