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明星賽》30分鐘VIP簽名會 劉錚不過癮

2015/02/01 06:00
開南商工高一的比比(左),就帶著五年級的弟弟一同來追星。(記者林宗偉攝)開南商工高一的比比(左),就帶著五年級的弟弟一同來追星。(記者林宗偉攝)

SBL明星賽賽前,紅白隊球星一字排開為粉絲服務,不過由於此次能獲得簽名的球迷,只限80位購買要價999元的黃金CHANGE VIP,整個活動30分鐘就完畢,讓紅隊的劉錚意猶未盡,直呼:「這麼快就結束了喔?」

索取簽名的球迷各個年齡層都有,就讀開南商工高一的比比,就帶著五年級的弟弟一同來追星,要到偶像劉錚簽名的她表示,其實自己是受弟弟影響才開始看SBL,弟弟最愛的球星是璞園簡浩,因為三分球超準。

比比也表示,特別花零用錢買了兩張VIP套票,讓自己和弟弟坐在球員席後方,最期待的就是壓軸的紅白明星對抗賽,「說不定可以看到簡浩跟劉錚灌爆籃框喔!」(圖文:記者林宗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