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小將「長見識」 興奮爆表

2015/04/23 06:00
來自台灣的3名業餘好手俞涵軒(左起)、洪若華和侯羽桑,將在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磨練膽識和經驗。(裙襬搖搖提供)來自台灣的3名業餘好手俞涵軒(左起)、洪若華和侯羽桑,將在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磨練膽識和經驗。(裙襬搖搖提供)

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在舊金山舉辦LPGA職業賽事,其中有1項重要目標就是培養台灣年輕一代好手。今年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有俞涵軒、吳若華和侯羽桑3名業餘選手受邀參賽。

為備戰這場大賽,3名小將由教練高尚宏率領,提早2週出發,已在比賽場地Lake Merced俱樂部多次實地訓練,成績也已穩定維持在標準桿之下。

雖然面對大賽她們都有點緊張,但能與LPGA好手同場競技,心裡滿是興奮與期待,希望今年能打進決賽。

(記者趙新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