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手小胖背靠背 大師兄登3冠王

2015/05/14 06:00
林智勝擊出第11轟,和高國輝並列榜首。(記者黃志源攝)林智勝擊出第11轟,和高國輝並列榜首。(記者黃志源攝)

智勝11轟 小胖10轟

林泓育在5局上擊出1分打點全壘打,達成半季10轟。(記者黃志源攝)林泓育在5局上擊出1分打點全壘打,達成半季10轟。(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統一獅隊昨天主場迎戰桃猿隊,新洋投馬力斯不敵「暴力猿」打線,僅投4局就退場,接手的邱浩鈞又遭「大師兄」林智勝、「小胖」林泓育連續全壘打無情砲轟,終場以9:11落敗。林智勝11轟再次追上義大高國輝,並列全壘打排行榜首,林泓育以10轟居次。

高志綱(左)遭艾肯觸身球擊中臉,當場血流如注。(記者黃志源攝)高志綱(左)遭艾肯觸身球擊中臉,當場血流如注。(記者黃志源攝)

林智勝5支3,5打點,拿下單場MVP,目前以打擊率0.437、11轟、41打點暫居聯盟三冠王。

林智勝和林泓育5局上先後開轟,林智勝表示,該打席掌握到失投球,原本以為只能打到牆邊,最後小白球卻剛好過牆而出,他認為有些幸運。2009年球季以來再次達成半季10轟以上,林智勝認為自己心態更成熟,每次上場擊球都有達成想要的感覺,打不好時也能趕緊修正。

林泓育同樣達成半季10轟,他表示,當時已兩好球,知道對方主要武器是快速直球,心裡本覺得不妙,看到指叉球失投才猛力一揮。他說,林智勝開轟後場上又回到無人在壘,他當下只想上壘。

猿隊雖攻勢猛烈,但後援投手林國裕和陳禹勳都有失分,陳禹勳9局下登板一度造成滿壘,最後驚險化解危機。猿隊總教練洪一中特別提醒牛棚投手群,球賽瞬息萬變,期望他們隨時做好準備。

獅隊捕手高志綱7局下打擊時,遭洋投艾肯觸身球擊中肩膀,球再反彈到頭部,鼻樑當場血流如注。賽後他表示幸虧僅是皮肉傷,傷勢並不嚴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