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多虧季前練跑 YOYO飆出8盜

2015/05/14 06:00
鍾承祐(右)本季以跑出八次盜壘成功,逼近2010年的9盜。(記者黃志源攝)鍾承祐(右)本季以跑出八次盜壘成功,逼近2010年的9盜。(記者黃志源攝)

比過去4年還多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桃猿隊鍾承祐本季盜壘成功達8次,暫居排行榜第3,比他前4年合計都還要多。他表示,今年季前體能教練劉品辰認為他速度不錯,鼓勵他多盜壘,他也漸漸會抓投手的節奏。

鍾承祐自認啟動時機較慢,以前不太輕易嘗試盜壘,但體能教練測試後認為他應該多發揮速度,今年球季初他多半配合教練戰術盜壘,之後也開始自己判斷盜壘時機。

季前體能教練給了信心,鍾承祐春訓時也和林智平一起練跑,向隊友請教盜壘時機,多試幾次之後,信心也跟著增加。雖然判斷投手節奏的能力還不如隊友,但能多一個人盜壘,對球隊進攻也有幫助。

鍾承祐2010年10轟、9盜,是生涯最接近單季全壘打、盜壘兩位數的一年。他表示,能發揮腳程幫助球隊並維持目前狀態,才是重要課題,不會設具體數字給自己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