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洋教練入金酒 叫他艾迪墨菲

2015/07/08 06:00
鄧肯即將擔任金酒執行教練,他目前在NBA夏季聯盟觀摩。(金酒提供)鄧肯即將擔任金酒執行教練,他目前在NBA夏季聯盟觀摩。(金酒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金酒籃球隊上季由史上最年輕教頭吳俊雄執掌兵符,本季由許智超回鍋擔任總教頭,執行教練則聘用加拿大籍鄧肯(James Duncan),新球季將融入歐美球風。

加籍鄧肯

有德日執教經驗

鄧肯曾在德國擔任職業隊教練,去年則在日本BJ聯盟出任福岡新銳隊教練,金酒訓練員兼球員楊哲宜表示,透過朋友關係認識,對方也主動遞出履歷,他在6月初來到球隊,訓練將近1個月,目前在美國參與NBA夏季聯盟,9月初將回到台灣。

楊哲宜表示,鄧肯的系統戰很多球的轉移,加上球員的跑動,「對我們球隊來說,是很大的改變,希望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

鄧肯外型像美國演員艾迪墨菲,宋宇軒說:「外籍教練很注重團體,要求100%執行戰術,對前鋒來說跑動很多,體能流失大,但真的會跑出空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