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巫師射手畢爾 比投籃機險吃癟

2015/08/29 06:00
巫師隊新生代射手畢爾(Bradley Beal),入境隨俗地牽著Ubike,出席國泰3對3籃球賽活動。(記者林宗偉攝)巫師隊新生代射手畢爾(Bradley Beal),入境隨俗地牽著Ubike,出席國泰3對3籃球賽活動。(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巫師隊新生代射手畢爾(Bradley Beal),來台行程一攤接一攤,昨晚他又造訪位於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的國泰3對3籃球賽活動,儘管大雨不斷,畢爾仍入境隨俗地牽著Ubike出場,還小小施展了胯下運球等技巧,讓現場粉絲歡呼聲連連。

畢爾隨後又趕赴SUBWAY 50週年投籃機活動,接受國泰NBA Youth Madness選出的台灣最強投籃機高手挑戰,面對來勢洶洶、投籃近乎百發百中的台灣好手,畢爾被激起鬥志,賭上「射手」稱號,與女友攜手上場,和台灣選出的5位高手中最後勝出的冠軍選手蔡季廷一拚,卻被蔡季廷驚人的準確度與氣勢震懾。畢爾不甘示弱,加碼以24秒罰球線投籃再決勝負,秀出精湛球技大勝扳回顏面,讓現場所有粉絲大飽眼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