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神全拚籌碼 合約年打出生涯年

2015/09/10 06:00
林益全昨天出賽締造連16場敲安、連17場上壘。(記者張忠義攝)林益全昨天出賽締造連16場敲安、連17場上壘。(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犀牛「神全」林益全本季進帳20轟突破自我,距生涯百轟(中職第13人)只差1發,累積95分打點暫居首位的他,也可望繼2009菜鳥年後再度破百。

「今年是我在義大這3年打最好的一季!」神全設定的目標逐項達成,且各項打擊數據更勝往年,也是季後重談合約的籌碼。

義大接手牛隊後,與神全簽3年約,月薪45、50、55萬元,另有激勵獎金,當時還算中職少數的高薪族,如今薪資普遍提升,他和成績同樣出色的林智勝、高國輝、林泓育等大咖合約都是今年到期,可望再添多筆肥約,掀「薪」趨勢。

神全就在合約年打出生涯年,累積議約籌碼。首度晉級20轟俱樂部的他說,長打火力進步可能是因為不想太多,沒刻意出力、順順揮棒就是最好的擊球感覺。

單季打點破百也是林益全的目標,只差5分達陣,且目前累積打點、136安居雙冠王,打擊率3成80也僅落後胡金龍的3成82,各項數據都令神全很滿意。

神全昨締造連16場敲安、連17場上壘,林智勝也有連5場安打,連37場上壘更逼近連39場上壘的隊史暨個人最佳紀錄。

林智勝季後將取得自由球員資格,距200轟也只差2發,將是繼獅隊張泰山後的中職第2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