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許銘傑陷天人交戰 選擇忠於內心

2016/02/02 06:00
許銘傑轉投中信兄弟,昨晚發出聲明表示,一直處於天人交戰的狀況,在確認自己心中真正的想法後,才做出加盟中信的決定。(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許銘傑轉投中信兄弟,昨晚發出聲明表示,一直處於天人交戰的狀況,在確認自己心中真正的想法後,才做出加盟中信的決定。(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許銘傑和崇越隼鷹達成合約共識後又轉投中信兄弟,許銘傑昨晚發出聲明表示,自從獲知中信邀約加盟,一直處於天人交戰的狀況,在確認自己心中真正的想法後,才做出加盟中信的決定。

事關誠信 一度陷入長考

許銘傑表示,上週確定沒有中職球隊的機會後,開始思考加入崇越的可能性,崇越開出一份完整的保障合約,1月30日他向崇越正式做出承諾,預定昨天正式簽約,但是前一天深夜11點過後,經紀公司接到中信球團提出合約的電話。

許銘傑表示,這讓他陷入長考和兩難,這不僅關係到他的生涯,更重要的是他的誠信,他和家人徹夜未眠,昨天一大早立即與崇越陳杰成領隊連繫。

許銘傑表示,崇越給了他幾乎是下半輩子的保障,但是他現在最想做的,是在未完成的舞台上繼續前進,感謝中信給他這個機會,對於崇越更有萬分的歉意,也謝謝他們諒解,對棒協以及技術委員們造成的困擾,也正式表達歉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