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9.14火腿「台灣日」 王柏融拍宣傳片(影音)

2019/07/27 12:44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日本火腿將於9月14日舉行「台灣日」,王柏融也擔任宣傳大使拍攝影片,不但宣布要在當天送給5千名先進場的小朋友可愛毛帽,也歡迎台灣球迷到札幌巨蛋看球。

火腿將於9月6日到15日在札幌巨蛋主場展開「RESPECT DAYS秋天大感謝祭」系列主題活動,日前已公布Q版海報,包括王柏融、中田翔、大田泰示、清宮幸太郎和田中賢介都是主角;其中9月14日更訂為「台灣日」,球團也特別請王柏融拍攝一段影片。

在影片中,王柏融表示會在台灣日當天,送5種顏色的帽子給5千名先進場的小朋友,希望能夠陪伴日本小朋友度過寒冷冬天。此外,他也向台灣球迷表示:「歡迎台灣的球迷們,能夠來到札幌巨蛋,幫我們加油喔!」

9月9日將過26歲生日的王柏融,在本月初因守備導致右肩關節骨挫傷,目前正在千葉鎌谷的二軍基地進行調整,有機會近日展開戶外打擊練習,準備8月重返一軍。

本月初因守備導致右肩關節骨挫傷的王柏融,目前正在千葉鎌谷的二軍基地進行調整,準備8月重返一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