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開季16連勝 柯瑞感謝新任球隊顧問奈許 (影音)

2015/11/27 14: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開季至今,勇士隊拉出16連勝,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打出相當亮眼的表現。本季柯瑞每場平均得到32.1分,高居聯盟第1,投籃命中率高達51.2%,三分球命中率達到43.1%,PER值33.76,都是生涯新高。柯瑞透露,他能有如此表現要歸功於來到勇士隊的奈許(Steve Nash)。

本季新上任的球隊顧問奈許,帶給勇士隊許多寶貴的經驗。(取自勇士隊官方影片)

柯瑞說,他有如此高的效率跟球隊顧問奈許的指點有關係,他說:「他每次來看我們都會待上一星期左右,在訓練、會議中告訴我們一些觀點。我們還在等待未來的比賽,這樣我們可以剪輯影片,坐下來一起觀賞。我們可以聽奈許說,場上某些情況他會做出怎樣的決定。這給了我們不同於教練的視角,幫助我們很多。」

「我們全隊都跟他請教過,在如何執行擋拆、如何找到進攻點、找到不同投籃機會等方面,他都提出自己的經驗,」柯瑞說,「我們現在還處在合作的初始階段,可以說我們之間是球員和教練的關係,無論如何,他絕對是我們隊上的珍貴資產。」

對於球隊開季16連勝,柯瑞也表示:「我們隊內化學反應很好,每個人竭盡全力,大家都是球隊一分子。從教練團到板凳席每一位球員,注意力都很集中。柯爾(Steve Kerr)上季為球隊建立起的信心與態度,現在我們引以為傲。雖然他現在暫時不在,但我們每晚都能執行好戰術。很明顯,16連勝就是全隊努力得到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