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郭嚴文二軍連3戰敲安 蘇智傑開轟4打點領勝

2017/04/14 17:01

Lamigo桃猿郭嚴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Lamigo桃猿二軍今作客台南,和統一獅二軍交手,陣中雖有翁克堯開轟猛打賞與陽耀勳砲火助陣,但獅隊也有狀元蘇智傑3安1轟4打點,以及周廣勝、潘彥廷接力炸裂,終場獅以9:8一分險勝。

郭嚴文去年年底開刀根治肩膀傷勢,4月開始在二軍出賽,今天是他第3場二軍賽,繳出5支2、2打點,並跑回2分,郭嚴文連續3場比賽都有安打,不過他沒設定歸隊日期,一切視身體狀況而定,目前一軍二壘手由余德龍、林智平、葉竹軒和馮健庭輪流鎮守。

Lamigo二軍今在前5局猛打7分,擊退獅隊先發陳育軒,5局下蘇智傑砲打林樺慶,攻下3分大局反擊,此後獅隊局局得分,包括周廣勝、潘彥廷在6、8局全壘打演出,9:7逆轉,猿隊則在9上從後援投手傅于剛打回1分,但終場仍以1分惜敗。

蘇智傑此役5支3、4打點,以5轟18點暫居二軍全壘打、打點王。(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