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邁爾7局好投+克隆、神鱒開轟 天使完封國民

2017/07/20 15:19

邁爾今天表現亮眼。(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邁爾(Alex Meyer)今天先發戰國民,投7局僅被敲出1安打、無失分,加上克隆(C.J. Cron)、「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相繼開轟,天使以7:0完封對手,終止國民6連勝。

比賽一開始天使就靠著保送、安打及高飛犧牲打先拿了2分,之後克隆、「神鱒」楚奧特接連開轟,7局結束就握有7分領先優勢,之後雙方無人得分。

「強打少年」哈波(Bryce Harper)今天輪休,國民打線就完全熄火,除了5上的保送及6上古德溫 (Brian Goodwin)安打,其餘7局皆三上三下,吞下鴨蛋。

天使先發邁爾今天主投7局,僅被敲出1安打、1保送、7三振、無失分,表現亮眼,順利收下本季第4場勝投;國民左投岡薩雷茲(Gio Gonzalez)則主投5.2局,被敲出5安打、失4分皆責失、3保送、3三振,苦吞敗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