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星海哥」海沃德登上北美冠軍戰播報台 分析戰況帥度破表

2017/09/05 17:13

NBA波士頓塞爾提克明星小前鋒「星海哥」Gordan Hayward。(取自Youtube)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NBA波士頓塞爾提克明星小前鋒「星海哥」海沃德(Gordan Hayward)不只是籃球打得好,連電玩遊戲《星海爭霸》及《英雄聯盟》也打得有聲有色,台灣時間4日凌晨3時是《英雄聯盟》北美賽區NA LCS夏季季後賽總決賽,由TSM對上IMT,海沃德不只是親臨現場,甚至還登上播報台與其他賽評一同分析比賽局勢,最後TSM也以3比1勝出,將代表NA LCS第一種子出征世界大賽。

「星海哥」Hayward登上北美冠軍戰播報台。(取自Youtube)

海沃德出席NA LCS夏季冠軍戰播報台上,成為螢幕上的一大亮點,而賽場上,前三局TSM以2:1領先對手,但第四局前23分鐘IMT擊殺數以7:0領先、經濟更是領先將近1萬,看似能穩穩拿下的一局,但後20分鐘卻風雲變色,TSM展現近乎毫無破綻的反攻,擊殺數以20:1遠遠領先IMT,經濟更是反差1萬,上演絕地大逆轉,最終就以3比1勝出。

做為NBA明星小前鋒、擁有美麗嬌妻,所住豪宅中更有一間專屬的電玩間,海沃德無疑是賽場上、遊戲上、情感上的人生勝利組,日前他更向美媒IGN透露有意購買一支電競戰隊的念頭,更表示他對於電競戰隊的經營理念就像職業球隊一樣,「如果你希望他們能表現得好,就要對他們很好,他們就會展現給你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