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職》俠盜隊專訪林智勝 對這件事最感興趣(影音)

2017/11/15 23: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洲職棒球季明開打,中信兄弟「大師兄」林智勝加盟的澳職布里斯本俠盜隊備也受關注,澳職官網也大幅報導報導林智勝在台的豐功偉業,而今日俠盜隊也在粉絲專業上傳了林智勝的專訪影片,除了關心林智勝在當澳洲的生活、對自己職棒未來的展望之外,最想知道的,竟是林智勝本季是否會再次上演奇特的慶祝動作。

「我之前在中華隊有跟俠盜隊打過比賽,覺得這邊的環境,然後這邊的人們都非常熱情,然後我非常喜歡這邊的感覺,」林智勝先透過翻譯解釋想加盟俠盜隊的原因,「所以在球季中的時候,就有跟高層講說希望可以來澳洲打俠盜隊。」林智勝說。

而對於加盟今年力拼三連霸的俠盜隊,林智勝則表示,他曾經有拿過連續兩年的總冠軍,雖沒有拿過連續三次,不過他希望可以將所有的能力、技巧,都投入在俠盜隊上,並強調在這個賽季他就是俠盜隊的一員,希望可以為球隊貢獻,完成三連霸。

談到他職業生涯未來規劃,林智勝說:「我當然就是希望可以繼續打下去,不管是在台灣,如果在國外有機會,我都會希望能繼續打的情況下,把棒球的生命延長。」

而之前林智勝開轟時,曾做出有趣的慶祝動作,也被俠盜隊主持人追問,想知道今年賽季能不能看到他逗趣慶功的舞蹈動作,林智勝有點害羞的說:「我都是非常自然的,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做出什麼令人意外的事情,那我就會很享受在 球場上,不管每一個狀態,我都會非常地享受在裡面,至於舞蹈跟什麼東西,我覺得會出來就會出來。」

林智勝喜歡在開轟後做出搞笑動作。(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今年4月林智勝擊出陽春砲後搞笑慶祝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