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重返東部強權 魯教練:板凳功不可沒

2017/12/05 14:57

泰倫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今天擊敗公牛後,騎士離隊史最長的13連勝僅有1場的差距。而球隊主帥泰倫魯(Tyronn Lue)在受訪時表示,這波連勝靠的不光是主力,今夏新加入的新隊員和替補也都是關鍵。

談到子弟兵的好表現,泰倫魯說:「在投入非常多的努力後,我認為他們值得這波連勝。新球員的加入幫助整支球隊更投入比賽,而其中I.湯瑪斯(Isaiah Thomas)更是我們的能量來源,他會直接告訴犯錯的球員該如何做得更好。從賽季初我們就嘗試過許多不同的陣容搭配,而現在磨合的成果正反應在戰績上。」

擺脫了10月底的低潮,騎士現在是全聯盟得分第3高的球隊;防守效率也從敬陪末座爬升到24名,對此球隊準名人堂後衛「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則說道:「我感到我們進步成了更好的球隊。12連勝很棒,真的很棒,希望我們能繼續這種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