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何時回歸? 柯爾:沒有時間表

2018/04/23 14:44

柯瑞。(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幾日勇士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才傳出膝傷復原大有進展,有望在季後賽次輪回歸,稍早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受訪時卻改口表示,「柯瑞的歸期並沒有明確的時間表。」

上月底柯瑞在比賽中與隊友麥基(JaVale McGee)相撞,當時造成柯瑞左膝內側韌帶扭傷,勇士的醫療團隊原先預估柯瑞會在季後賽次輪回歸,稍早柯爾卻給予不同的回應,柯爾:「目前柯瑞的復原進度良好,但是他仍然有一些限制。」

柯爾強調,柯瑞已經可以做一些簡單的練習動作,復健時左膝也沒有不舒服的現象,「不過柯瑞的歸期仍然沒有明確的時間表,短期內他不會回到場上。」

NBA季後賽首輪,勇士與馬刺交手已取得3:1領先優勢,若能再拿下1勝,次輪將與近況火熱的鵜鶘碰頭,屆時若沒有柯瑞助陣,勢必每一場都是硬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