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羅德「謎の魚」來了! 逗趣模樣超吸睛(影音)

2018/05/11 18:57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今天Lamigo桃猿在桃園主場迎戰富邦悍將,開球嘉賓群很特別,由日本火腿吉祥物FREP(フレップ)開球、東北樂天吉祥物Clutch(クラッチ)擔任打者、千葉羅德「謎の魚」當主審、桃猿吉祥物蹲捕,其中,昨天在推特寫道「LamiGirls的大家正在等我喔!」的「謎の魚」,逗趣模樣最吸睛。

桃猿邀請日職吉祥物擔任開球嘉賓。(記者陳志曲攝)

火腿隊吉祥物FREP(左起)、阪神隊吉祥物Tolucky與千葉羅德隊吉祥物謎の魚在舞台上互動。(記者陳志曲攝)

火腿隊吉祥物FREP(左)與啦啦隊帶來演出。(記者陳志曲攝)

Lamigirls帶來日本風開場演出。(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隊吉祥物Clutch(左)與千葉羅德隊吉祥物謎の魚(右)逗趣互動。(記者陳志曲攝)

火腿隊吉祥物FREP(左)投球,樂天隊吉祥物Clutch(右)打擊。(記者陳志曲攝)

千葉羅德隊吉祥物謎の魚擔任開球主審。(記者陳志曲攝)

3隊日職吉祥物今天擔任桃猿開球嘉賓。(取自謎之魚推特)

謎之魚與Lamigirls合照。(取自謎之魚推特)

謎之魚與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合照。(取自謎之魚推特)

謎之魚今天登陸桃園。(取自謎之魚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