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進帳10中繼 吳丞哲:幫助球隊比較重要

2018/06/16 18:40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Lamigo桃猿隊本週已點亮魔術數字M2,去年猿隊引以為傲的牛棚戰力,今年不少主力略顯不穩,幸虧新人吳丞哲適時頂上。今年是吳丞哲生涯首個完整賽季,他出賽32場、投31.1局都是全牛棚最多,也進帳10次中繼成功。

今年上半季吳丞哲勞苦功高,他說:「教練給機會就盡量把握住,能夠幫助球隊比較重要,上場投球,盡可能把傷害降低。」

目前拿下10次中繼成功,僅落後獅隊邱浩鈞1次,不過吳丞哲笑說,之前聽人問起才知道自己成績,「現在畢竟也才半個球季,不會去想獎項或成績,想了太多也只是多給自己壓力,反而影響表現。之前面對疲勞,也有問過隊友陳禹勳,禹勳建議我:不要去想投不好、把每個打者都當最後一個。」

吳丞哲說,今年自認比較滿意的地方,在他面對壘上有人時反而比較不緊張,「反而壘上沒人、或是兩出局後,穩定性還要再加強。」

Lamigo桃猿吳丞哲。(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