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2年沒上場... 昔日「美國隊長」將打復健賽

2018/08/12 10:56

大都會三壘手萊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報導,大都會隊的老將三壘手,缺賽相當長一段時間的「美國隊長」萊特(David Wright),即將在台灣時間周一在小聯盟1A開始打復健賽。

大都會總教練卡拉威(Mickey Callaway)表示:「每個人都對他很有信心,我知道他經歷了很多而且持續不懈的努力著。我相信他會非常樂意脫離傷病的困擾。」

七屆入選明星賽的萊特近年因為背部,肩部和頸部的問題,自2015年以來僅僅總共出賽了75場比賽。總教練也表示,頻凡受傷讓他的肩膀狀態已不如前。這兩年萊特都沒有在大聯盟上場過的紀錄。

「他或許沒有世界上最強勁的臂力,但他傳得很準。」,卡拉威說。他的肩傷可能會有所限制,不過練習的時候狀態看起來還不錯。萊特正走在正確的路上。我覺得讓他回來幫助我們會是很棒的機會。

萊特自己則表示:一切很簡單,就是竭盡我所能。如果最後失敗的話,那我也把該做的都做了。

萊特自2004年首次登上大聯盟後,整個生涯都穿著大都會的球衣。目前他是隊史上的安打、打點和得分王,全壘打也排在隊史第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