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青奧》桌球混雙團體 林昀儒、蘇珮綾激戰鍍銅

2018/10/16 08:29

林昀儒(前)、蘇珮綾(後)搭擋國際混合團體賽,銅牌戰與歐洲聯隊交手,第3點混雙僵持至5局才拿下,最後快意奪銅。(中央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林昀儒、蘇珮綾組成的台灣隊,昨在布宜諾斯艾利斯青奧桌球混合團體賽,先後擊退北韓及羅馬尼亞,首度闖進4強,可惜準決賽不敵中國隊,銅牌戰與歐洲聯隊碰頭,第3點混雙僵持至5局才拿下,最後仍開心以2:1收下銅牌。

林昀儒、蘇珮綾今天銅牌戰與歐洲聯隊摩賈德(Truls Moregard)、蘇揚(Sabina Surjan)交手,蘇珮綾女單還沒完全進入狀況,第一點0:3不敵對手;林昀儒單男第2點也打得辛苦,以10:12丟掉首局,第2局以12:10拿下,第3局兩人激戰到15平,最終林昀儒以17:15拿勝,再以11:5拿下第4局、將戰局扳平。

第3點混雙,台灣隊第一局一度取得8:2遙遙領先,接著卻連掉4分,讓對手將比分追近,最終首局以11:13遭逆轉,不過兩位小將不氣餒接著連追回兩局。第4局雖然以3:11丟掉,最後第5局以13:11拿下勝利,順利收下銅牌。

青奧中華桌球林昀儒(後左)、蘇珮綾(後右)以2:1收下銅牌。(中央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