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4年最高24億 溜馬續約優質長人M.透納

2018/10/16 16:33

溜馬與M.透納(左)簽下4年7200萬美元合約,加上激勵獎金最高可達8000萬。(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溜馬隊今天宣布將與陣中長人M.透納(Myles Turner),簽下一筆4年7200萬美元(約22億台幣)的延長合約,這張合約還包含獎勵條款,最高能夠達到4年8000萬美元(約24億台幣)。

這位21歲,6呎11吋、250磅的長人,在2015年首輪第11順位被溜馬所選中,M.透納三年球員生涯平均能繳出12.7分、6.5籃板、1.8阻攻的成績。

簽下合約後,M.透納表示他很感謝球團以及西蒙家族給他這個機會,他能夠達到現在的境界不是單靠自己的努力,他很感謝自己的家人以及隊友還有教練團,同時M.透納也很感謝自己能在印第安納建立這一切,他很期待著未來。

在M.透納與騎士隊小南斯(Larry Nance Jr.)今天都簽下延長合約後,2015年選秀的球員加上上述兩者,總共有灰狼隊的湯斯(Karl-Anthony Towns)、太陽隊的布克(Devin Booker)以及熱火隊的溫斯洛(Justise Winslow)續約。M.透納是當中合約價值第三高的球員。

相關新聞:NBA》「後詹姆斯」時代核心 騎士與小南斯續簽4年4480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