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當鬥士對抗病魔 李宗偉有話對球迷說

2018/10/26 09:05

李宗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來西亞名將「拿督」李宗偉確診鼻咽癌來台治療,目前結束療程返國,還不確定復出時間,他希望球迷們能夠一起為他祈禱,打贏這場球場外的戰爭。

《New Straits Times》報導,李宗偉接受部落客SS Dhaliwal的專訪時表示,當時知道罹癌時感到相當吃驚,他說:「但如果這是命運我只能接受,沒有人想過會發生這種事,現在我只能尋求治療靜待接下來的結果,不過我感到相當樂觀,我會遵照醫生的指示戰勝病魔。」

李宗偉知道大家都相當關心他的健康狀況,「現在我一切都很好,就是好好休息,打了那麼多年的球也該好好休息一下。」同時他也透露,目前並沒有再前往台灣治療的計劃。

至於何時回歸球場,李宗偉說:「這要看醫生怎麼說,但老實說今年沒機會了,可能會在明年二月吧,得視我的身體恢復狀況而定。」

李宗偉在10月21日剛度過36歲生日,他在最後也特別感謝球迷的祝福,同時希望大家能夠為他祈禱,「大家都知道我在場上是名鬥士,你們的加油將賜予我力量,一起打贏這場場外的戰鬥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