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率洋基擊敗費城人奪冠 吉總下季執教友愛之邦

2019/10/24 21:42

吉拉迪將成為費城人隊下季的總教練。(圖片取自NBC Sports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在2009年擊敗費城人隊,帶領洋基隊拿下世界冠軍的吉拉迪(Joe Girardi),在經過2年的總教練空窗期後,確定將成為費城人隊史第55任總教練,在下個賽季將執教友愛之邦。

費城人隊連續兩年灑幣補強,卻經歷了兩個虎頭蛇尾的賽季,球團也在今年直接將總教練卡普勒(Gabe Kapler)給開除,打算另尋教頭。日前費城人隊曾傳出對吉拉迪、前金鶯教頭休瓦特(Buck Showalter)以及前國民教頭貝克(Dusty Baker)有興趣,而最終費城人隊選擇了吉拉迪。

吉拉迪今年原本是美國隊12強的總教練,他在本月17日因為打算評估對自己最好的機會,因此辭退美國隊教練,而美國隊則改由2012年美國隊U18金牌教練波西厄斯(Scott Brosius)擔任。

吉拉迪在確定擔任費城人隊總教練後,馬上就有任務在身,他必須要找到隊上的投手教練以及打擊教練,目前費城人隊這兩個位置都無人在位。

根據《ESPN》數據資料顯示,吉拉迪10年的洋基執教生涯當中,從未帶出不到勝率不到5成的賽季,而費城人隊在上次贏超過5成的比賽,已經是2011年的事情,當年他們拿下了102勝,時任總教練是曼紐(Charlie Manue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