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蓮菁英盃》南山精銳盡出 張鎮衙扛要角

2017/08/10 06:00

南山高中隊長張鎮衙(右)被教練要求展現強勢打法。(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上季在HBL尋求二連霸失利的南山高中,昨在花蓮菁英盃展現重返榮耀決心,以68:33大勝東山高中。

南山高中隊長張鎮衙、陳又瑋、吳沛嘉從高一就是不動先發,現階段團隊實力齊全,仍是HBL冠軍大熱門。

張鎮衙也被教練許時清要求,要在場上展現強勢打法,攻守兩端得勇於碰撞,承擔更多責任。

磨合團隊 再搶HBL王座

南山宿敵松山高中在菁英盃僅派出二軍參戰,同組東山也是二軍出擊,南山反其道而行,精銳盡出,許時清說:「希望趁此階段磨合團隊,不管對手派出什麼陣容,都要全力以赴。」

第四節僅剩4.2秒,許時清照樣喊暫停,部署最後一波進攻,他認為,球賽瞬息萬變,要把握機會模擬最後一波進攻戰術。

南山暑假共參加松山盃、金城盃及菁英盃,下週將直奔日本福岡移地訓練,做為暑訓最終站,之後回學校關門訓練,並修正各大盃賽的缺點。

擊敗普門 南山也有后望

南山女籃昨以56:44擊敗上屆在HBL稱后的普門高中,下週要赴日本沖繩移地訓練,並挪出3天慶祝上季贏得殿軍佳績,讓球員在異國遊玩;面對外界看好她們能在新學年邁向冠軍,教練楊淑淨不敢多想,強調要一步一步來,避免球員得失心過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