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碩盃男網賽》強轟10記愛司 楊宗樺單打挺進16強

2017/10/05 06:00

「小胖」楊宗樺昨在高雄海碩盃對上南韓外卡鄭允盛,連下兩局奪勝晉級16強。(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梁偉銘/高雄報導〕總獎金12萬5千美元(約380萬台幣)加住宿招待的高雄海碩盃男網賽,26歲的「小胖」楊宗樺守土有責,昨晚強轟10記愛司,6:3、6:2擊垮年僅19歲的南韓外卡鄭允盛,「小胖」旗開得勝挺進16強,下個對手則為爆冷淘汰澳洲頭號種子的德國會外黑馬貝格曼,此役台灣時間今晚約6時於高雄巨蛋中央球場開打。

身為本屆單打的我國最後希望,楊宗樺中秋節出擊沒漏氣,拿手強力發球壓制年輕對手,逼出9個破發點且5度得逞,只花1小時17分鐘直落2捷奏,挾著地主優勢安抵次輪。雙打楊宗樺與左手持拍的「小寶」易楚寰合作,左右開弓的「胖寶配」週二已開胡,接下來力爭準決賽席次。

去年海碩盃單打,楊宗樺籤運欠佳,對上前年奪冠的「南韓一哥」鄭泫而輸球,甚至全年挑戰賽只贏區區3場;如今他痛定思痛,捲土重來不但海碩盃開胡,整體戰績也大幅提升,「小胖」笑說:「更專注比賽吧,每回輸球教練總操得特別兇,我練到都怕了。」

莊吉生苦戰 不敵「費爸殺手」

至於台北世大運男單金牌莊吉生單打次輪陷入苦戰,1:6、6:7(4:7)不敵「費爸殺手」登斯科伊,也讓俄國第4種子取得8強門票,28歲的莊吉生說:「先前打太晚,感覺休息不太夠。之後去寧波挑戰賽,目標放在明年雅加達亞運,可能挑戰東京奧運再退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