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貓仔剋「貓」獅淪墊底

2015/06/22 06:00
桃猿老將許銘傑先發7局僅失1分拿下勝投,助隊在補賽週橫掃統一獅。(記者林正堃攝)桃猿老將許銘傑先發7局僅失1分拿下勝投,助隊在補賽週橫掃統一獅。(記者林正堃攝)

7局僅失1分 許銘傑奪勝

桃猿陳俊秀3局下擊出陽春砲。(記者林正堃攝)桃猿陳俊秀3局下擊出陽春砲。(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桃猿老將許銘傑昨先發力投7局僅失1分,幫助猿隊5:1擊退統一獅,補賽週橫掃獅隊,也讓獅隊上半季墊底。

藝人李佳穎穿短褲露出白嫩美腿開球,引起全場注目。(記者林正堃攝)藝人李佳穎穿短褲露出白嫩美腿開球,引起全場注目。(記者林正堃攝)

獅猿在本週六還有上半季最後一場補賽,打完後要等到7月3日展開下半季賽事。

藝人李佳穎、張書豪連袂出席中職開球。(記者林正堃攝)藝人李佳穎、張書豪連袂出席中職開球。(記者林正堃攝)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許銘傑對獅隊似乎投得特別好,此役控球不閃躲,控球跟球速都不錯,甚至7局投完要續投也可以。

Lamigirls賽前舉辦小型演唱會,大秀歌聲和球迷同樂。(記者林正堃攝)Lamigirls賽前舉辦小型演唱會,大秀歌聲和球迷同樂。(記者林正堃攝)

許銘傑也不知道為何對獅隊特別有心得,他逗趣地說:「可能貓(貓仔)剋貓吧。當下只是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感謝學弟前幾局就幫我得不少分,投起來比較輕鬆。」他生涯對獅隊防禦率2.93,低於中職生涯平均4.05。

許銘傑說,球季中有一段時間沒先發,狀況調整難免不易,他告訴自己一球一球投,能撐多久交給老天,並未設定投幾局。

5局上1出局,獅隊林志祥擊出平飛球直朝許銘傑而去,他當下嚇到,瞬間反應將球接起後還在投手丘上跳了幾下,一度驚動防護員上前。許銘傑表示,當下球打中手套,讓他有些措手不及,幸未打中身體,雖然左手有些腫但無大礙。

猿隊首局就攻下2分,3局下陳俊秀擊出陽春砲,8局上領先4分下將比賽交給傷癒復出的林柏佑,他中繼1局送出1次三振無失分。

林柏佑歸隊 中繼1局無失分

洪一中本來計畫讓林柏佑下二軍調整再歸隊,但上半季已進入補賽週,讓他藉一軍強度調整,昨天他的球速、控球兼具,若之後投球無異狀,還是會將終結者工作交給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