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樂天、軟銀? 宋家豪陷長考

2015/08/06 06:00
宋家豪今年若想一圓旅日夢,只能簽育成選手合約,最快明年才能在日職一軍出賽。(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宋家豪今年若想一圓旅日夢,只能簽育成選手合約,最快明年才能在日職一軍出賽。(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統一獅季中選秀以第2輪指名選進業餘強投宋家豪,原本預計昨天他會回覆旅日或留台的決定,但他希望再多一點時間考慮,也讓獅隊計畫構築投手王國的戰力拼圖暫缺一角。

獅隊領隊蘇泰安昨與宋家豪經紀人聯繫,表達誠摯歡迎加盟,不過經紀人回覆還需要多一點時間考慮。

蘇泰安表示,開給宋家豪的條件不變,簽約金略低於林子崴的530萬,但簽約金加上激勵獎金的總額和林子崴的630萬相差不多。

留中職或旅日

下個抉擇點8.31

中職賽務部表示,若宋家豪8月31日前與國外球團簽約,未來回國後獅隊保有3個月合約交涉權;若他在9月1日後與國外球團簽約,回國後獅隊就沒有議約權利,必須重新經過選秀才能打中職。若獅隊在9月1日後簽下宋家豪,最快明年才能在一軍出賽。

據了解,目前已有軟銀與樂天兩隊與宋家豪接洽,由於日職洋將登錄大限為7月31日,若今年宋家豪赴日發展,只能和球團簽育成選手約,無法在一軍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