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只被王柏融敲安打 巨人王牌透露回穩關鍵

2019/06/17 11:07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王牌菅野智之昨對日本火腿先發,第一局被猛攻3分,不過第二局就開始穩定下來,只被王柏融敲安打,最後投完7局拿下本季第7勝,菅野賽後總結表示:「雖然內容和身體狀況都不完美,但已經盡了全力。」

菅野首局不穩,接連被西川遙輝、大田泰示、近藤健介、中田翔敲安打,一下子丟掉3分,他表示:「第一局使用了很多種球路,曲球和指叉球被抓到了,後來才與捕手炭谷銀仁朗討論。」

修正過後果然發揮成效,菅野首局後迅速回穩,只在第三局被王柏融敲安打,一路投到第七局。而大王相中的則是一記139公里卡特球,敲出中間方向安打。擔任球評的退役名捕里崎智也表示:「菅野雖然狀況不好,還是能有效壓制打者,真不愧是王牌。」

交流戰開打以來,巨人已經連續搶下4個系列戰勝利,菅野表示,不僅要交流戰優勝,也希望最後能夠拿下聯盟優勝。

菅野智之。(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