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射日不成8強止步 廣島女單無緣衛冕

2019/09/13 12:26

謝淑薇今未能重演3盤大逆轉好戲,爆冷直落二不敵日本地主日比野菜緒。(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25萬美元(約771萬台幣)的廣島女網賽,我國頭號種子謝淑薇未能重演3盤大逆轉好戲,4:6、3:6爆冷不敵日本地主日比野菜緒,小薇單打8強止步,提前無緣衛冕。

謝淑薇本週前兩場都歷經3盤拉鋸,先後淘汰了東道主尾崎里紗、澳洲21歲新星韓天遇(Priscilla Hon)。第3輪面對目前世界女單排行146、過往交手勝負各1的日比野菜緒,小薇期待延續去年奧克蘭首輪贏球氣勢,不料開賽陷入苦戰,尤其盤中發球先遭突破,追趕至盤末又錯失2個回破機會,首盤拱手讓人。第2盤小薇全力反撲,互破開局扳回頹勢,接下來盤中再度互破纏鬥,怎奈3:5無路可退時,台將關鍵第9局失守,激鬥1小時22分鐘直落2吞敗。

去年在此笑擁第3座WTA女單冠軍的小薇,雖未能於幸運地完成二連霸,目前女單高居29席的她,單打已累計500勝,此行完成生涯里程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