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星賽後回歸有困難 柯爾:K.湯普森恐缺席整季

2019/10/23 07:09

K.湯普森(右)恐將缺席整季。(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當家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上季總冠軍戰左膝十字韌帶撕裂,原本預計將缺席至明星賽左右,但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受訪時更新湯普森的恢復狀況,並證實他很可能將缺席整個球季。

K.湯普森在上季總冠軍賽第6戰遭遇左膝十字韌帶撕裂傷勢,並於7月初手術,原本預期將在明年2月左右回歸,但柯爾說:「我們也不會排除恢復情況一切順利,但現實的情況是,4月1日是一個時間點,那是十字韌帶撕裂手術後9個月恢復期的結束時間,他不太可能在本季復出。」

柯爾透露,湯普森目前恢復的狀況很不錯,膝蓋也沒有疼痛的感覺,但還不能奔跑,只能定點練習投籃,「我很為他難過,沒有辦法真正的與隊友並肩作戰,無法感受到自己是其中一份子,他很想念比賽的感覺。」

柯爾提到過去自己在大學時期,曾遇過十字韌帶撕裂的傷勢,當時也花了一年的時間才能重回賽場,因此湯普森也很可能需要缺席一整季。

面臨湯普森缺陣的情況,柯爾說:「我們的年輕人需要做好準備,填補他的空缺,而當他回歸時,這些年輕球員已經可以獨當一面成為輪替的球員,這樣我們會更加強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