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苦吞對戰綠衫軍最慘一役 AD點出湖人敗戰主因

2020/01/21 18:46

A.戴維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球星「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因臀大肌挫傷,連續缺席5場賽事,今客場對塞爾提克的比賽傷癒復出,未料卻遭遇球隊本季最慘一役。A.戴維斯受訪時坦言,今天湖人攻守兩端都表現不如預期,更點出輸球原因是籃板並未鞏固好。

湖人今天以107:139遭塞爾提克血洗,慘輸32分創本季最難堪紀錄,這也是綠衫軍隊史例行賽自1963年以來對戰湖人的最大勝分差。值得一提的是,塞爾提克曾在2008年總冠軍賽第5戰,以131:92大勝湖人39分寫下隊史紀錄,綠衫軍最後在系列戰以4:2擊敗湖人,拿下睽違22年的總冠軍金盃。

傷癒歸隊首戰就遭對手打爆,A.戴維斯賽後受訪時表示,球隊今天沒有鞏固好禁區,被對手抓了很多個進攻籃板,失誤也比往常還要很多 ,攻守表現都不是很好。

A.戴維斯復出首戰上場23分鐘,僅攻下9分、4籃板和2助攻,但賞了對手2記麻辣鍋,A.戴維斯認為自己的狀況還不錯,要慢慢找回場上的節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