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詹皓晴組合大逆轉 混雙開胡晉16強

2020/01/25 17:03

詹皓晴組合大逆轉,澳網混雙開胡晉16強。(WTA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澳洲網球公開賽於墨爾本公園進行,兩屆美網混雙亞軍的詹皓晴,再度與紐西蘭老戰友維納斯(Michael Venus)合拍,第4種子「台紐聯軍」歷經「超級搶10」大逆轉,終以5:7、7:6(7:5)、10:8驚險擊敗中國段瑩瑩/巴西迪莫利爾(Marcelo Demoliner),開胡晉級混雙16強。

詹皓晴/維納斯開賽氣勢如虹,率先突破3:0取得領先,不過擴大至5:2聽牌時,卻意外陷入亂流,前後非受迫失誤偏高,遭遇中巴組合強力反撲,連破帶保一口氣連追5局,「台紐聯軍」先盛後衰,首盤該贏未贏拱手讓人。

次盤雙方人馬一路互保發球不失,6:6僵持進入搶7,詹皓晴組合強力壓制,4:1拉開差距,順勢扳回一城;決勝搶10「台紐聯軍」乘勝追擊,6:6時連下3球,最終聯手關門,成為激戰近1個半小時的贏家。 

詹皓晴組合大逆轉,澳網混雙開胡晉16強。(詹皓晴提供)

詹皓晴組合大逆轉,澳網混雙開胡晉16強。(WTA提供)

詹詠然澳網混雙開胡,直落2挺進16強。(詹詠然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