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資格賽》前次「40分慘案」 台灣隊明晚由這12人再戰日本

2020/02/23 19:25

男籃操兵備戰。(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男籃在2021年亞洲盃資格賽於首階段首戰104分轟垮馬來西亞開出紅盤,將帶著高昂士氣在明日對強敵日本,台灣隊今日至和平館練球,總教練帕克正式提出抗日12人名單。

台灣隊首戰用24顆三分球轟垮大馬,但這次遇上實力堅強的日本,前次雙方在2018年於世界盃資格碰頭,即使台灣坐擁主場優勢,但日本「反客為主」投籃命中率達64.6%,以及歸化洋將費茲卡斯(Nick Fazekas)狂拿32分,大勝台灣40分,堪稱近年台灣隊一大慘案。

台灣隊今日進入和平館適應場地,相較前役對戰大馬的12人名單,把于煥亞、謝宗融、蘇奕晉擺入,換掉UBA輔大中鋒曾祥鈞及黃泓瀚、黃鎮。其中,黃鎮今日才入選由亞洲籃總的最佳5人,帕克解釋,「每名球員在訓練都很認真,因此基於公平原則才會把黃鎮換掉。」

台灣男籃抗日12人名單:陳盈駿領軍,搭配胡瓏貿、周儀翔、蔣淯安、周柏臣、陳冠全、黃聰翰、李啟瑋、呂政儒、于煥亞、謝宗融、蘇奕晉。

台灣隊教練帕克。(記者林正堃攝)

蘇奕晉。(記者林正堃攝)

胡瓏貿。(記者林正堃攝)

黃鎮。(記者林正堃攝)

于煥亞。(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