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賽車》紅牛車隊突破賓士壟斷 維斯塔潘本季開胡奪冠

2020/08/09 23:32

維斯塔潘奪冠。(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年F1在英國銀石賽道進行第2週的雙重賽,名為「F1七十週年大奬賽」已經落幕,紅牛車隊維斯塔潘(Max Emilian Verstappen)強勢突圍,首度打破賓士雙雄壟斷局面,本季開胡榮膺分站冠軍。

實力堅強的賓士車隊,週六排位賽包辦前2席,不過隔天博塔斯(Valtteri Bottas)錯失桿位優勢,讓輪胎更換和戰術奏效的紅牛車隊取得領先,維斯塔潘也繼前站屈居亞軍之後,總算更上層樓笑捧金盃,這位荷蘭車手賽後說:「我們掌握場地特性和節奏,不斷加速推進。今天團隊表現很棒,也採用正確策略。我試著不斷給賓士車隊製造壓力,逼著他們得進站。」

前站爆胎照樣奪冠的賓士車隊名將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緊追在後,賽後坦承,紅牛沒有遇到輪胎凸起等狀況,確實讓人意外,「我幾乎只能靠著半個輪胎在駕駛,相信車隊會搞清楚問題所在。」隊友博塔斯則屈居季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